首頁 > 品牌故事

Corelle Brands

Carl Warschausky
美國康寧餐具CEO 寄語:

各位亞洲的朋友,大家好!感謝您選擇美國康寧餐具,為您的親朋好友呈現一道道精致美味的菜餚。
我們始終堅持健康廚房理念,不斷推出優質創新的產品,用心為您打造舒心時尚的廚房生活。
衷心希望康寧餐具能為您的家庭生活帶來更多的健康和享受。

Carl Warschausky
CEO of Corelle Brands LLC.

Dear Chinese consumers, Thank you for choosing Corelle Brands’s products, which are designed to help you to prepare and present delicate and delicious gourmet meals to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Corelle Brands is committed to helping consumers pursue a “healthy kitchen”. We therefore continue to develop and introduce innovative and high quality products, dedicated to helping create a convenient and stylish kitchen life for you. We sincerely hope Corelle Brands can help you bring more health and enjoyment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康寧心煮藝 │ Heart of the Home

美國康寧餐具公司(Corelle Brands, LLC.)原隸屬於世界500強企業康寧公司(Corning Inc)消費品部門,以製造特殊玻璃與玻璃陶瓷材料聞名世界。公司總部坐落於美國弗吉尼亞州的芝加哥市。

目前,美國康寧餐具已成長為世界著名的廚具用品生產商,產品銷往全球40多個國家及地區,是歐美及亞太地區家喻戶曉的廚具用品品牌,康寧餐具以健康為核心,宣導“用心烹煮愛與美食、樂享家中味道,讓回家成為時尚”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廣大家庭的喜愛與認可。
玻璃由於其“零毛孔”材質特性,使得那些肉眼不可見的細菌和污垢無處藏身,確保了食物的衛生和安全。而康寧公司在玻璃科技上的領先地位,更使得玻璃材質用於廚房器皿成為趨勢。如今,對於主婦來說,烹飪並不僅僅是為了一頓可口的餐點,更是為了體現自己關愛家人健康、用心烹煮美食的心意。康寧餐具旗下齊全的產品線,通過各自獨有的創新方式給現代家庭帶來健康和關愛。

康寧心煮藝的健康生活,從此刻開始…

 

 

康寧品牌大事紀 │ IMPORTANT EVENTS

康寧在100多年的歷史中,始終引領人類文明。

1879年愛迪生開發人類第一個燈泡玻璃之後,康寧發明了陰極射線管的大型玻璃燈炮。隨後,康寧把玻璃的運用延伸到醫學和電視領域......
> 水晶太空船的抗熱窗-成功達成美國首次載人飛行任務
> 長距離保持雷射訊號強度光纖-廣泛應用到通信領域
> 源矩陣式液晶顯示器等等
康寧技術和產品被廣泛運用不斷改善著人類生活。

回首二十世紀初期,美國康寧公司(Corning Inc)因應鐵路公司要求,製造在受熱時不會因驟雨、暴風雪肆虐或溫差變化大導致破裂的平交道路燈,為此康寧公司運用低膨脹系數的硅硼酸玻璃開發出一種空前的球體玻璃燈罩,它禁得住任何嚴厲氣候和環境考驗。

然而,諷刺的是,這種防碎的球體燈罩因效果太好,大大降低了替換性,銷售成績不斷下滑。這個超級堅固”火玻璃”不僅可對抗溫度極度變化,甚至化學藥劑的腐蝕也不會輕易碎裂。正是這種”火玻璃”,展開了康寧餐具在耐熱玻璃器皿行業的歷史篇章。從此,康寧的發明逐步被廣泛運用,也將科技帶入一般家庭廚房中!

20世紀初 康寧發明了第一片可用於制作烘焙用具的耐熱玻璃,開啟了百麗耐熱玻璃烘焙用具的事業。
1913年 PYREX百麗玻璃器皿是世界上最早的耐熱玻璃烘烤用具。
20世紀50年代初 康寧為美國太空計劃開發出一種超耐熱的玻璃陶瓷用來作為洲際飛彈的頭錐。從而開啟了CORNINGWARE康寧鍋具系列的事業。
1950年 CORNINGWARE康寧鍋具系列產品問世。
1970年 獨特超耐用的三層夾層玻璃制成的CORELLE康寧餐具上市。零毛孔健康玻璃材質,公認比任何強化陶瓷及玻璃餐具的強度都高,更輕薄更耐用。
1983年 VISIONS (晶彩透明鍋) 問世,作為康寧鍋的姐妹產品,晶彩透明鍋以透明琥珀色系列的煮鍋及單柄鍋聞名,讓廚房及餐廳增添了賞心悅目的視覺享受。

美國康寧餐具以健康全能的核心理念,將尖端技術與健康飲食趨勢結合,持續經營旗下各個品牌,不斷滿足現代家庭健康生活需求。

 

首頁 > 品牌故事

健康時尚.歷久如新

關於 CORELLE 康寧餐具

康寧餐具除了為您帶來豐富多彩的視覺盛宴,更具備實用性,即便每天使用,依然保持潔白如新,不變形、不褪色,更能輕鬆享受用餐時光,並為您的家居生活增添色彩。零毛孔材質的餐具,防止細菌侵襲,其健康安全,美觀大方兼具輕薄耐用的特色,也適台兒童使用,為您的居家生活帶來美好的心情及美味的享受。

歷史悠久的康寧餐具

1996 年第 20 億件康寧餐具 ( CORELLE ) 在康寧鎮的工廠出爐時,為慶祝這一事件,一位新聞專攔作家寫道:"摔酒杯是希望未來平安好運的風俗,但若要用摔康寧餐具的咖啡杯取代的話可能沒有效果,因康寧餐具太耐撞了。"

自 1970 年上市開始,康寧餐具很快地變成美國人日常使用餐具種類中的領導品牌,自此以後,它的流行性也逐漸遍及全世界,以三層夾層結構技術開發出的耐熱及耐撞擊的康寧餐具,憑藉其不同膨脹係數的三層結構,做到科技最高境界:"輕薄短小"中的"輕"與"薄",而強度更比厚重的陶瓷餐盤強好幾倍。

除了輕薄耐用,由於康寧餐具其原材料的天然,健康以及獨特的零毛孔材質,引領了新一代健康餐具的潮流,防菌無殘留,食用健康安心,其花紙在燒熔過程中溶於了玻璃本身,因此永不脫落,也不會與任何食物發生化學反應。康寧餐具包含了相當廣泛的款式與花色,可以單片或成套購買,無論是居家生活使用還是作為禮品都非常適合。


特色

零毛孔 健康防菌

康寧餐具採用天然的石英砂為原料,健康環保,其零毛孔的特殊結構,防止細菌侵襲,使您安心享用美食。

經久耐用 不遺餘力

康寧餐具特有的玻璃三明治夾層結構,使其更薄更輕,耐缺角、破裂或裂痕,也不會留下洗不掉的污漬或斑點,全然滿足日常用餐的各種需求。

節省空間 完美作為

康寧餐具厚度薄、重量輕,方便使用且容易收納,即使廚房空間較小也便於餐具的儲存。

微波爐、洗碗機、烤箱樣樣適用

康寧餐具多樣化的功能,完全融入現代化家庭生活,大幅度縮短準備、烹調和清洗的時問。

新潮設計 造型實用

康寧餐具配合亞洲的用餐習慣和品味,給您提供多種細緻雋永的花色和款式,可以在眾多花色中挑選您的最愛。

首頁 > 品牌故事

一鍋到底.食全食美

關於 CORNINGWARE 康寧鍋

康寧鍋是專為亞洲人的烹飪和飲食習慣量身打造的。它能耐冷熱溫差 400℃,傳熱性極佳,從冰箱取出後可直接放到瓦斯爐、微波爐或烤箱裡烹煮,一鍋到底,方便實用。康寧鍋配有各種花色,與康寧餐具完美搭配,滿足您廚房烹調的各種需求!

歷史悠久的康寧餐具

50 年代中期康寧公司的科學家 Eugene Stookey 博士意外發現了新材質。當他在從事感光玻璃鏡片研究時烤爐溫控器壞掉,他覺得較高的爐溫應使玻璃融化成液態,但當爐門打開時,看到的卻是固態而透明的玻璃正在轉變成不透明的白色。將之取出時因玻璃內部聚熱太燙而掉到地上,此時又因玻璃沒有破而大吃一驚。史多基博士為之著迷而著手測試此種材質,也就是後來我們所知道的玻璃陶瓷( Glass - Ceramic ),而其名稱又叫作 Pyroceram。

玻璃陶瓷被證寶具有超乎想像的耐熱溫差特性及傳遞雷達波的能力,剛好是美國太空計畫中一種很理想的科技取材。玻璃陶瓷第一次的科技應用是作為洲際飛彈的頭錐 - 因為此種材質能承受大氣中劇烈溫差變化並作為飛彈導引系統中雷達波雙向收發的媒介輔助,而這項美國太空計畫後的直接副產品就是一系列獨一無二的玻璃陶瓷鍋器皿 - 康寧鍋( CORNINGWARE )。康寧鍋可耐極高溫度而為當時公認的新太空時代的鍋具材質。康寧鍋的推出開啟鍋具領域的新紀元。


特色

高科技材質 一鍋到底

康寧餐具採用天然的石英砂為原料,健康環保,其零毛孔的特殊結構,防止細菌侵襲,使您安心享用美食。康寧鍋結合了太空時代的技術和超耐熱材質,實現了科技的突破。正由於這種結構,既可用於冷凍,又可用於加熱,完全不會因為冷熱溫差而發生碎裂,從冰箱端出來可以直接明火加熱,節省能源。讓您更好的享受烹飪時光。

持久耐用 精彩如新

即便使用數年,康寧鍋依然永不褪色、亮麗如新,而其特殊的材質更讓它便於清洗,不會留下任何污漬和異味。

新潮設計 造型實用

康寧鍋花色、器形豐富,更有時尚的方鍋和傳統的圓鍋不同造型。在其烹調完食物之後,更可直接上餐桌,與同花色康寧餐具搭配,豐富您的用餐享受。

品質保證

康寧鍋提供您十年品質保證,從購買日起十年內,若鍋身因冷熱溫差而破裂可免費更換。康寧鍋的百麗耐熱玻璃鍋蓋,從購買日期兩年內,若因高溫而造成破裂可免費更換。
以上情況不包括電磁圈、裝運、儲存、商業活動用途中的康寧鍋和百麗耐熱玻璃產品。更換商品時請攜帶購買憑證。

首頁 > 品牌故事

賞心悅目.健康煮藝

關於 VISIONS 晶彩透明鍋

20 世紀 50 年代康寧公司的科學家 Dr. Eugene Stookey 意外發現了新材質,也就是後來我們所知道的玻璃陶瓷。玻璃陶瓷被證實具有超乎想像的耐冷熱溫差特性及傳遞雷達波的能力,是美國太空計畫裡想的高科技取材。玻璃陶瓷第一次的科技應用是在 20 世紀 50 年代應用於美國洲際飛彈的頭錐。1983 年推出了以此特種玻璃陶瓷材質製成的透明琥珀色鍋具,讓廚房及餐廳增添了賞心悅目的視覺享受。

在 1985 年,VISIONS 上市之後,有一個"燒熔鍋子"的廣告令當時有些人難以置信,這支廣告相當有效的呈現一般金屬鍋在 VISIONS 鍋具內乾煮之下熔化。當時的消費者問當時正在主持電視論壇節目 Fight Back 的著名的消費者保護運動的活躍人士 David Horowitz,質疑此廣告的真實性。Horowitz 先生帶觀眾到材料實驗室,要求將 VISIONS 單柄鍋放在如廣告所宣稱的 850℃ 的環境下,這個測試活動的確證明 VISIONS 廣告所言不虛。"VISIONS 真的可將一般烹調醬汁的單柄鍋作成醬汁"。


品質表現

烹調一目了然

透明的玻璃陶瓷鍋身,方便您隨時查看食物烹調情形,避免湯汁沸騰溢出或食物烹煮過久的困擾。鍋身不易殘留污漬和食物的味道,清洗起來更加方便。

堅固耐用

晶彩透明鍋是表現卓越的烹飪鍋具,其玻璃陶瓷材料能承受 1500℃ 的高溫及 400℃ 的冷熱溫差,當其它的鍋具因高溫變形而損毀時,晶彩透明鍋依然完好如新、晶瑩剔透。

節省能源

晶彩透明鍋具有卓越的聚熱保溫特性,使烹調更輕鬆,沸煮後只要用小火到中火悶煮即可。

首頁 > 品牌故事

彈指之間.輕鬆保鮮

關於 Snapware 康寧密扣

Snapware ( 康寧密扣 ) 品牌源自 1994 年,專業的提供家居廚房儲藏整理解決方案,每個產品的設計都是為了讓您的生活更便利,不論是食物儲藏、家居整理,還是櫥櫃收納,都屬於康寧密扣的服務範疇。

康寧密扣致力於不斷開發新型家居廚房整理解決方案,使您的生活更加簡單,讓您有更多時間體驗生命中的美好時刻。對於以廚房和家為傲的優質生活追求者,康寧密扣是家庭用品儲物系統的首選,因為它提供一系列創新、巧妙和時尚的廚房品牌。在美國,60% 的顧客知曉 Snapware 的盒蓋密封及防止液體洩漏的特性,並有 46% 的顧客認為 Snapware 的盒蓋技術領先於其他競爭對手。


安全優勢

首頁 > 品牌故事

瑞仕鑽石鍋.一生承諾

關於 Swiss Diamond 瑞仕鑽石鍋

Swiss Diamond 瑞仕鑽石鍋創始於 1974 年,總部設在瑞仕的謝爾市,是一家專業生產不沾鍋的企業。1999 年,Swiss Diamond 革命性的推出無比堅硬的塗層技術-將真鑽石晶體和奈米材料混合澆鑄在鍋具表面,確保產品具有出色的不沾性,超強的耐腐蝕性和耐磨性,以及卓越的熱傳導能力。這項專利技術獲得了當年的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也因此殊榮,瑞仕政府特許 Swiss Diamond 的產品上以國旗為商標。

作為鑽石鍋的發明者,Swiss Diamond 始終致力於新技術的研發,經過 4 年的不懈努力,新一代的至尊鑽石奈米技術在 2011 年因應而生並且榮獲瑞仕經濟大獎。這一新技術被廣泛運用到所有的鑽石鍋具上,其一流的耐磨損和耐腐蝕性無可挑剔,備受全世界頂級廚師的青睞,被譽為鍋具中的勞斯萊斯。

Swiss Diamond 瑞仕鑽石鍋 100% 瑞仕製造,採用先進加壓澆鑄工藝製作的優質超厚鋁合金鍋身,在保溫的同時使鍋具長久使用不易變形。其獨一無二的真鑽石奈米技術,給鍋具提供了一層不會裂開,起泡或剝落的不沾保護層,使金屬鍋具具有超長的使用壽命。鑽石鍋的優異導熱性和不沾性,用中低火和少油甚至無油的方式就能快速烹飪,保持更多食物營養,提供真正健康飲食。

迄今,Swiss Diamond 產品已暢銷全球 40 個國家,受到全世界廚師和主婦的喜愛。2012 年,Swiss Diamond 瑞仕鑽石鍋產品入選美國艾美獎嘉賓禮品清單,被多家權威機構評選為最推薦的鍋具品牌。帶有透氣孔的耐熱鋼化玻璃透明鍋蓋,煎炒時可控制溢出的蒸汽量,並有效遮擋濺出的油脂,完美平滑的鍋底及奈米不沾表層使鍋具展現出優異的不沾性。加壓澆鑄的優質鋁合金鍋身,長久使用不會變形,表面附有 20 萬顆以上真鑽石晶體顆粒,保證了極強的硬度和卓越的熱傳導力。

首頁 > 品牌故事

掌廚

「掌廚」由雅吉公司創立於1980年;秉持著「提昇國內家庭生活水準」經營為理念,讓烹飪成為一種生活樂趣成立以來隨著社會經濟成長,除了產品不斷的創新與擴展,更陸續引進國際知名品牌的高級廚房百貨,如:日本理研RIKEN、德國三叉牌WUSTHOF、日本女王COOK REGINA、德國沃德WOLL。

公司初期以家用保溫商品、鍋具及小五金鋪銷為主。隨著經營規模擴大,轉型以鍋具為主要專業項目,並創立多項風向之先,如引進複合金、鑄造、超硬合金處理技術及材質之鍋具後,已成為台灣現今鍋具市場最普遍的主流商品。

首頁 > 品牌故事

BLACK HAMMER

~便利生活の創造者~ The Creator of Convenience

BLACK HAMMER 為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品牌,承襲歐系精湛工藝技術同時具備時尚與環保的設計概念,將源源不斷的創意點子結合精湛的高科技技術,專為愛好運動、休閒及旅遊的人士提供優質商品,為您的生活注入多樣的活力與便利性,帶給人們更健康便利的生活。

BLACK HAMMER 旗下品牌包含有:WATER 不鏽鋼保溫瓶系列、袋包系列及旅行箱系列等‧‧‧‧,優良的產品品質加上精美的設計,使其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BLACK HAMMER 的不鏽鋼運動保溫瓶,以環保、時尚、堅固安全等三大主題訴求進行產品設計,並藉由減少使用一次性用品來達到低碳生活,保護地球並響應環保,讓不鏽鋼水瓶成為一種時尚,也讓BLACK HAMMER 優質的產品,成為消費者出門在外最堅強的後盾,確保消費者得以安心使用BLACK HAMMER 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