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2016-10-18

【BLACK HAMMER 義大利】不沾鍋清潔方式

【注意事項】

第一次使用,請用海棉沾中性洗潔劑,將鍋具清洗乾淨,擦乾後再使用。
請用中、小火烹飪,火焰大小請勿超過鍋底。
產品請勿長時間空燒,以免影響使用壽命。
炒鍋、深煎鍋可用金屬鏟;湯鍋、提鍋請用木質、竹製、耐熱矽膠鏟烹煮食物。
請勿在鍋面切、刮食物,使用尖銳物品敲擊鍋面以免影響鍋面不沾功能。
冷油冷鍋即可烹飪。
湯鍋、牛奶鍋限煮湯品類食材,請避免無水烹調,空燒造成損壞。
本產品僅供一般家庭使用,非提供營業使用。

【清潔方式】

請利用鍋具餘溫清洗鍋子,清潔時請先清洗鍋子背面,有助於鍋身散熱,完畢後再清洗鍋面,避免破壞鍋面。
每次使用後請用海綿、洗碗精等清洗擦乾,切勿使用鋼刷、菜瓜布及去污粉。
清除燒焦物,請勿使用刀子或尖銳器具刮除,可在鍋內先浸一些熱水,待燒焦物軟化後再用海綿或抹布清洗。
清洗完畢,請將鍋具擦乾並懸吊,並遵照使用與保養方式,才能保持不沾效果。
鍋子使用久了,若把手處有螺絲鬆動情形,請以螺絲起子鎖緊即可。

產品保固範圍限為新品瑕疵,如因個人疏忽導致商品損毀,恕不受理退/換貨,本公司產品提供部份零組件更換服務(需酌收材料費)

閱讀全文 1431人閱讀過

2016-09-22

康寧藍寶石、鑽石鍋使用、清潔與維護

 【如何使用康寧藍寶石、鑽石鍋?】

爐具使用的限制?

適用於瓦斯爐、黑金爐、烤箱、微波爐、電陶爐。

爐火的大小限制?

請使用不超過鍋底的中小火烹調即可,因加壓澆鑄的鋁合金鍋身及鑽石表面的熱傳導力好,中小火即可達到最均勻的加熱和最佳保留食物原味的烹飪效果。請避免長時間的空燒或高溫烹調,如有熱鍋的需求,只需要在中火加熱一至兩分鐘,即可達到適當的烹調溫度。

不沾的限制?

符合現代健康趨勢,不沾鍋不放油即擁有良好的不沾效果。如考量口感可添加少許油,不須熱鍋,冷鍋冷油亦可達到良好的不沾效果。

鏟具的挑選?

為了方便翻炒食物,也為了對鍋具表面起保護作用,建議使用防熱矽膠用具。使用金屬器具會在鍋具表面留下金屬刮痕,會降低不沾效果。如果鍋身表面有因使用金屬鏟產生的刮痕,不會釋放有毒物質,可安心使用。

  

【如何清潔不沾鍋?】

初次使用不沾鍋的方法?

使用前,先將鍋具上的標籤撕下,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後,將其擦拭乾淨。並以紙巾抹少許油塗於鍋具表面,中火加熱一分鐘後,再用中性清潔劑洗淨後即可使用。

如何清潔不沾鍋?

使用後可以熱水加中性清潔劑,並搭配海綿清洗。請避免使用強效清潔劑及鋼刷,鐵刷或含顆粒的清潔刷。同時為了能更長久的使用,務必確實保持鍋具的清潔,避免食物殘留在鍋具上造成碳化,而影響外觀及不沾效果。

如何使用洗碗精清洗?

建議使用中性清潔劑和低溫清洗,以免造成鍋子損傷。

食物沾黏在鍋子,洗不掉怎麼辦?

如果有食物沾黏在鍋底不易清洗,請勿使用鋼刷或強力清潔劑。可以長時間泡水靜置或加熱水至適當高度,並加入小蘇打粉浸泡,使其沾黏物或燒焦物軟化,再用海綿輕輕刷洗,這樣就可以清除了。如果無法一次清除,不妨重複上述方法數次。

  

【如何保養不沾鍋?】

請問每次清洗完都上油保養(養鍋)嗎?

不沾鍋的保養最重要的是清潔乾淨。養鍋建議可以一週進行一次,把清洗乾淨的鍋具拭洗後,上一層薄薄的油即可。

 

 

閱讀全文 2172人閱讀過

2014-11-14

VISIONS 晶彩透明鍋常見問題



為什麼我的晶彩透明鍋上會有痕跡?
有時鍋身上的痕跡,是在製造過程中產生的。當我們在切斷玻璃膏時,機器會在玻璃上留下一個或一條線狀的痕跡,在熱玻璃膏快速冷卻後,這個痕跡會變硬而留在玻璃上。我們可以用肉眼看到這個痕跡,有時用手指也觸摸得到。但這並不會影響到鍋具的使用,也不會因此而造成破裂。


晶彩透明鍋可以搭配何種家電使用?
所有晶彩透明鍋均可搭配一般烤箱、對流烤箱、微波爐、烤麵包機、瓦斯爐/電爐、冰箱的冷藏室、冷凍庫及洗碗機使用。當您將鍋具置於冷凍庫中時,請注意液體膨脹所帶來的壓力可能會造成玻璃破裂。

晶彩透明鍋的製造原料為何?晶彩透明鍋中具有害物質嗎?
晶彩透明鍋是使用耐熱、耐用的玻璃陶瓷原料所製成。耐熱程度極高,不會像塑膠鍋具一樣殘留污漬或食物氣味,且易於清潔,對人體亦無害。

如果晶彩透明鍋上已有缺口,我還可繼續使用嗎?
一般而言,您不應再使用任何有裂痕或有缺口的玻璃產品,您可能會因此受傷。請勿再使用任何已破損的晶彩透明鍋或百麗耐熱玻璃上蓋。

如何把黏附晶彩透明鍋表面上的食物去除?
要將黏附晶彩透明鍋表面上的食物去除,請將鍋具長時間浸在溫肥皂水或以1:3比例調和的醋水混合液中。晶彩透明鍋擁有極佳的保溫性,您可用小火來烹煮以節省能源,同時也可避免食物沾黏或燒焦。請使用塑膠或尼龍菜瓜布,尖銳的金屬菜瓜布會在晶彩透明鍋的表面留下灰色痕跡。

閱讀全文 2736人閱讀過

文章搜尋